剪刀手

《关于觉醒年代的青年演员》


其实我个人认为觉醒年代里的青年演员大都不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很惊艳的类型,但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气质,从戏里到戏外,我就只想到一个字——正。


前几天看赵世炎扮演者林俊毅的直播,他全程给我的感觉就是——哇!好正啊!!跟他正在一起拍戏的同组的那两个演员就对比惨烈,具体我就不说了。而且看的出来他很敬爱赵世炎这个角色,自己去了龙华烈士陵园。拍戏的时候提前背好了要朗诵的台词,自己要求背诵,结果开拍还是要看着朗诵,后来导演说“让他背”😂还说自己正在写入党申请书,被一个粉丝教怎么写,还给整紧张了,拿起扇子就开始扇。我看直播前就觉得他演得很好,外形很清秀,但是看完直播我真的觉得这个青年很正气,不是那种很无趣的正,是很有趣,直播给自己起了个名儿“林正义”,说我就是这么正义的人。


还有陈延年扮演者张晚意,他绝对是用角色征服我最快的一个,我是还没看剧先在b站看到的就义那一段,那个转身那个笑,我直接就哭不行了。他生日直播的时候,好像是工作人员说给他养的小乌龟起名“年年”,他就很严肃地说这个名字不能随便叫,这是革命烈士(这句话也说给所有人,不要老是“延年延年”的说一些无关的话,不礼貌不尊重。)在各种采访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说关于陈延年——生命的终点,精神的起点,因为有所信仰,所以无所畏惧。还有就是回答主持人问为什么在二十多岁的年纪选择拍正剧,他说我的审美就是这样的(拍正剧),那些戏(应该是偶像剧吧)是记不住的,而像觉醒年代这样的戏是可以在历史上留下一笔的,以后可以跟自己的孩子说你爸演过陈延年,陈延年是谁;演过刘少奇,刘少奇是谁;演过高波,高波是谁。他说自己作为一个演员能够呈现一个革命先烈,让观众特别是年轻的观众看到,是自己作为演员的责任和使命。我当时听到这些,我第一反应就是——哇~!!! 我完全没想到这些话是从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演员嘴里说出来的,整个人都散发着正气,某些时刻我都觉得他自带角色圣光。


这两个人一开始都是试镜荷叶黄牛蹄那段戏,最后导演选了张晚意演陈延年、林俊毅演赵世炎,不得不说,导演的眼光真的的太毒了!👍


最后,觉醒年代永远的神!!!

评论 ( 15 )
热度 ( 56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是我生 | Powered by LOFTER